Mar 20, 2009

开通了网聊套餐

从去年年底开始,动感地带就在调试网站,为音乐套餐和网聊套餐的推出做准备。当时很多人已经开通了,无奈自己错过了那一拨,不过没关系,现在又可以办理了。

套餐信息见左图。动感地带网站上系统还不稳定,可以通过短信申请。

短信开通方式,以我开通的11元网聊套餐为例:发送ktwltc11到10086即可。
11元网聊套餐包括:月租费11元,含60条短信、本地被叫免费、飞信、20M GPRS免费流量、5元手机邮箱。

需要注意的是:
1、这个套餐跟动听计划冲突,如果你申请了动听计划的话,先要发送qxdttc到10086取消动听(当月申请下月生效)再变更以上套餐。
2、5元手机邮箱要等套餐下月生效之后再发送ktyx5到10086开通。

4 comments:

  1. 一个月11挺便宜的 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温馨提示:左图无法显示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了

    你那个boyeut.com的转向不能用了~貌似blogger里可以直接设置吧~

    ReplyDelete
  4. To lq,应该是没备案,所以域名商ename禁止了转向。

    ReplyDelete